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

沒團購過,別說你當過上班族!

小編最近忙著整理FB活動的名單,以及準備網站的宣傳活動~~~
這個時間(下午5點34分),難免會嘴饞,上網看看上班族團購辦公室團購的資訊,
意外在GOOGLE大神發現一篇有趣的團購文章,立刻馬上分享給大家
轉載自部落客<酪梨壽司的日記>
49917e54d69f8
「一個公司往往都會存在好幾種人,有像我這樣溫溫冷冷獨善其身的人,
當然也會有很活躍的康樂股長。我和我堂妹一同共事約有四年,她很喜歡收集DM
,而且為人活潑海派,秉持著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的理念,只要她吃過好吃的東西
,就會立即舉辦團購大會,那些下午茶小點心那就不用說了。像是三十幾種口味的爆米花
、台中雞腳凍、阿玉水餃、提拉米蘇蛋糕、捲心酥等等族繁不及備載...我堂妹還會盡責的
先帶一份給大家試吃,再開個買前說明會告訴大家那個好吃,那個千萬不要訂等等...
專業程度幾乎就像是MOMO購物台的銷售天后,之後大家『注文』聲此起彼落,
拿鐵口味我要十盒!我要草莓三盒!那個奶油會不會太奶阿!不會的話我要兩盒......
499222d4cbd02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